猜猜我是谁

独占欲(可能重名)

独占欲(cp:宗真。总裁与秘书设定。语早死加无限期ooc)
山崎宗介最近有一个大烦恼,他的新秘书似乎是个中央空调型的男人,不管对谁都很温柔,从来不发脾气。上至宗介自己,下至一些部门职员,甚至对前台小姐都能笑得很温柔。可是毕竟是恋人,还是希望对方对自己与其他人有些不同。没错,宗介和他的新秘书——橘真琴先生目前正在绝赞的交往中。
“总裁,这是今期的报告单。我稍微看了看,感觉目前收益处于平稳上升的阶段,请您过目”宗介正想着这件事的时候,就看见橘真琴抱着一摞文件走了进来,可能因为近期工作量比较大,他还带了一个黑框眼镜“总裁?……总裁?”橘真琴一连叫了他好几声,“啊,是橘阿。报告单对吧,放在那里吧,我一会处理”宗介猛地回过神和真琴说道“话说,真琴阿,你不觉得你对我太冷淡了吗?你们天蝎座的独占欲呢?”“这……现在正在工作中,有什么话可以回家说嘛”嘛,他的恋人就是这样,只要一提到与自己交往的事情就会害羞呢,宗介在看报告单的同时这样想着。“对了,宗……咳,总裁,下午有一个会面,是和一个公司的高层的……”真琴还没有说完,宗介就打断他“之前不是说过了吗,会面的事情由你全权负责,你看着安排吧”“是”
因为大烦恼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导致宗介现在干什么事情都很咸鱼,不过他至少还记得下午有个会面的事情,“别……诶,别动啊”他打掉了真琴想自己系领带的手“你看看,和男朋友一起开会这么兴奋,领带也打错了?”他兴致很高的对真琴说。“别……别这样。有人看着呢”真琴被他调戏的脸上微有红晕,害羞的说道。他的男朋友就是这么纯情。门卫小哥表示,要被这对狗男男闪死了
不久,客人就来了。车子稳稳的停在公司门口,从车上下来一位女士,一看就知道是这位总裁的秘书,司机走到后方拉开车门,B公司的总裁总算是露了面,“是山崎宗介先生嘛?我是B公司的总裁,鄙姓佐藤,这是我的秘书以及新婚妻子,旧姓新井”佐藤先生一看便知是一位很健谈的人,不等宗介他们介绍,反倒从自己这边开始介绍。“您好您好,我是A社的总裁,山崎宗介,旁边这位是我的秘书……橘先生”真琴知道宗介想加什么,但是他私下里拉了一下宗介的衣服,暗示对方不需要说那么多。一路上宗介似乎对佐藤先生以及他的妻子的爱情故事十分感兴趣的样子,一直在问对方这个问题。好在佐藤先生是一个很好的人,并没有在意,于是他们这一聊就直接聊上了楼梯进入了会议室
会议结束之后,双方总裁例行握手与拥抱时,真琴的脸色略微不好看了一点,不过很快,他又把表情隐藏起来了。所以宗介并没有注意。不过,宗介没注意不代表对方的秘书新井小姐没有看到,于是,在车里便有了这样一段对话“亲爱的,你说,橘先生和山崎先生的关系是不是很近?”新井小姐好奇的问丈夫“也许吧,我是没有注意啦”佐藤先生满不在乎的说“诶?你知道嘛,会议结束握手与拥抱的时候橘先生脸都不好看了呢”新井靠在丈夫的肩膀上说道“是嘛?!那可真是有意思了呢……”
“我说,真琴你最近对我太冷淡了吧。呼……”对于突然从后面抱着自己并往自己耳朵里吹气的恋人,真琴是一点办法也没有。“我觉得我今天表现的不算很冷淡嘛,喏,尝尝,怎么样?”真琴及时的在恋人说出来反驳的话之前用吃的东西堵住了他的嘴
因为最近公司里特别忙,宗介刚沾上枕头就睡着了。一反常态的,真琴在男朋友睡熟之后让自己滚进了对方的怀里,悄悄的说“我可不想你天天羡慕人家的生活,我对你不好嘛?!真是的。还有,以后不能再让除我以外的人对你搂搂抱抱了,你的方方面面任何地方都属于我,只有我才能触碰……”说着说着,自己也慢慢睡着了。
真琴是睡着了,所以他没看到宗介嘴边弯起的弧度。

评论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