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谁

一个关于随时打啵而发生的故事(cp:宗真。类型:abo,香蕉a和枣味o)

一个关于随时打啵而发生的故事(cp:宗真。类型:abo,香蕉a和枣味o)
近日来,我们的总裁大人感觉颇为不爽,原因无他,每当他想行使一下恋人特权的时候,他的小男友总是脸红红的拒绝他,用的还是那句“这里……人太多ฅฅ*”看,他的小恋人多萌,居然能做出来带有颜文字的动作。之后,每当看到办公室其他同事私下kiss的时候,宗介总是严厉呵斥,大家私下里都说,因为他的小秘书不愿意和他亲近,所以他才嫉妒的,这不,今天又来了。
“你们俩今天是怎么回事?我不是明令禁止办公室恋情吗?!居然还不知廉耻的kiss!真是……不要脸!下次再出现这种问题直接开除,滚!!”声音大的连准备递交材料的门外的助理都能听见。这时“奈绪子,你怎么不进去?”一听都是小秘书温柔的声音,“啊,橘先生,你赶快进去看看吧,总裁这种状态很长时间了,再这样下去,我的文件没办法递交啊”那个叫奈绪子的小助理欲哭无泪。“这……我也没办法啊”真琴更是哭笑不得,就算是天天和宗介同进同出的真琴也没见过这阵仗“哎呀,没事的!橘先生一定可以的,毕竟您是总裁最贴(chong)心(ai)的秘书啊”你是不是有点口不对心?真琴如此腹诽着。
“宗介,怎么了?”真琴最后还是硬着头皮进去了,“真琴?你怎么来了?”宗介颇为吃惊。“我……我来看看你”一进来真琴就闻到了一股浓烈而熟悉的味道-香蕉,没错,我们的总裁的信息素就是这么温润的水果味。“你又大动肝火了吧?!你明明知道你的信息素一强烈我就”突然真琴一阵腿软,宗介连忙冲过来,焦急的问“你没事吧?”真琴听到他不解风情的问这个问题,于是睁开湿漉漉的眼睛继续说“你明知道我对你的信息素没有抵抗力还不停地发出来,我唔……”宗介堵住他不停说话的嘴“唔,宗介你想干什么?这是在办公室,这么多人……”当真琴正要说出来下一句的时候,宗介吻得更加用力,“没事,这是我的办公室,没人进来的。呐,真琴,给我好不好”说完他还蹭了蹭小男友。真琴哪见过这阵势,他本人也快到极限了。想也不想的同意了。正当这两个人准备来一个生命的大和谐的时候,只听门口“咚”的时候,把两个人吓了一跳,这个时候真琴的意识回了笼,“完了,是奈绪子”他心想。有听到,门外的同事在说“我去,这是什么味?”
真琴这个时候才想起来,刚刚两个人的信息素都出来的时候是有一股子怪怪的味道,可是也没管那么多。现在,真是好尴尬啊
如今,总裁再也不敢和他的小男友在公共场合打啵了,不知对于小男友来说是幸还是不幸,总之,总裁表示,既然公司不可以,家里总可以吧。于是在这之后,总裁总是和小男友在家里干了个爽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