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谁

OLDCODEX上海演唱会

不想走,这是真正的感情。一想到又要离你们很远,心里有说不出感伤。明明在下面练的好好,可是一去给你们应援分分钟唱不出来。这不是害羞还是什么。不想把你让给任何人,这是我第一次产生这样的想法。好了,收拾好心情让我开始repo吧
今天大概上午十一点左右到的场子,讲真浅水湾不大,但是,人真多。从十二点开始整理队伍,一点正式开始物贩,我只能说还好我买的东西比较冷门,没有在我买之前全部切完。买完东西和小伙伴汇合之后就两点了,到附近吃了吃饭坐了坐就往浅水湾的方向走,等着五点的整队。关于天气,由于台风的影响,全天上海基本下着雨,大雨,让我有点懵,上午的雨还能接受,但是结束以后雨大的简直不能忍。不知道是不是知道我就要和ta_2、49说再见了而下的大。
五点开始整队,我在三百多号基本算挺靠前的,但是!我带的东西有点小多,于是很笨蛋的先去存包,这就让我迈上了正常基本看不见主唱大人的路(你要是再高点就好了)。存进去之后我傻傻的以为是按号站,结果是你排到哪里,就站在哪里。我前面的好几个妹子都比我高,给我搞得超级窝火。于是我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我要往前挤。讲真,我的脚和腿超级疼。尤其是脚,因为排了两三个小时的场贩基本已经透支。所以要往前挤,使劲的这样我的体力才有保证,我才可以看到我的主唱大人。进场大概有个半个小时二十分钟的感觉主唱大人和画家先生进场了,我的耳朵就不好了。
从这里可以分为几个看点:
(一)色气:主唱大人在开场的第四首已经就由干达达转为湿达达了
(二)无袖衫:个人最不能拒绝的就是主唱大人的无袖衫,主唱大人穿无袖衫又嫌热,然后掀了掀衣服。于是有只远视眼的我就看到了,你懂!
(三)49哥哥:全场49哥哥没带墨镜。麻蛋,妆太踏马性感了,苏的要命,而且声音超级苏。控制不住自己了
(四)疑似黄腔:众所周知,ta_2在作为声优铃木达央时就是top池面变态声优,黄腔简直信手拈来。这次作为主唱ta_2不知道是不是又开了黄腔说上海的女孩子都很shy(原话)不知道是不是咩
(五)撩妹狂魔:这次总共上场了三位太太,两位合唱,一位是负责手幅的太太。手幅的这个还好说。对那两个合唱kick out的太太,ta_2先后使出了附耳倾听,拥抱,摸头杀等技能,现场撩妹技能满点。然而wuli49哥哥也不甘人后,利用身高优势,使出了最萌身高差的撩妹技能,简直羡煞我等。
最后,在49洒的四次水中,我中了三次,不要太开心。
嘛,虽然超级不开心,也不开心。但是前途确实是追星的最好保障,所以还是不能缺课。毕竟只要ta_2还在我就有机会去看他。这一点我坚信着。第一次去的live就是OCD的,OCD一生应援就是必须的。
OCD,最高。Ta_2大好

评论

热度(3)